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靖边县严查建筑质量安全隐患 处罚工程5项

2014-12-25 7:36: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刘河 张月宝)2014年,靖边县严把城市建设安全生产关,全面加强城市管理,推进“四城联创”进程。

全面维护建筑市场秩序,共核发《施工许可证》53份,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办理质量安全监督手续71项,建筑总面积193万平方米;安全备案项目30项,备案率为100%,人身意外伤害险投保率100%,保障了施工企业安全生产。

加大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共检查建设项目135项次,下发《质量安全问题整改通知书》89份,对12项因参建责任主体质量安全行为存在严重违规现象、工程资料存在较大问题及工程结构实体存在质量隐患的工程予以暂停施工,处罚工程5项。

还强化燃气安全监管,组织开展了2次燃气安全大检查以及上级布置的专项检查,实行“谁检查谁负责、谁受益谁承担责任”的原则,检查了行政事业单位集中供暖58家、酒店12家、饭店48家、中小型餐饮店304家、小宾馆91家。

检查出违规使用移动式燃气取暖器的用户78家,私接燃气、使用铸铁灶或软管过长41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处理,对当时无法解决的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定期回访。


编辑:秦人
关键词:靖边县 严查 建筑质量 安全隐患 处罚 工程 5项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