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提示>>正文

提醒在中国驻蒂华纳总领馆领区内中国公民节日期间注意安全

2014-12-25 19:34:00  来源:驻蒂华纳总领馆  进入论坛

  随着“圣诞”、“元旦临近,墨西哥治安案件进入高发期,抢劫、偷盗事件呈上升之势。连日来,中国驻蒂华纳总领馆接到不少华侨餐馆遭到当地歹徒持枪抢劫的反映。为此,总领馆特别提醒中资企业、旅墨同胞和华人华侨,节日期间密切关注当地治安形势,务必提高警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一、外出时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保管好重要物品。如远途旅行,行前最好给家人或朋友留下出行计划日程,约定好联络方式,期间及时与亲友保持联系,以免其担心。

  二、尽量减少夜间外出,少行光线昏暗、偏僻或陌生路段。遇可疑人迹,尽量保持距离并寻找人多聚集处、有警察保安地方或加油站等地回避。不要出入不良场所,不要酗酒,避免意外伤害事件发生。

  三、驾车时注意关闭好门窗,遇等红灯时注意四周动态,车辆要停泊在停车场,不要将值钱财物放在车上可见之处,进入家门或工作场所时观察周边情况。

  四、遵守墨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切实做到身份合法、用工合法、经营合法、商品合法,避免因自身原因造成损失。

  五、经营业者应加强自我防护措施,加设监控系统,增加安保人员,及时转移当天现金收入,警惕可疑人物。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应第一时间报警,并请与中国驻蒂华纳总领馆联系,及时通报情况,寻求协助。

  在此,中国驻蒂华纳总领馆预祝各位同胞节日愉快,平安如意,阖家幸福。

  墨西哥国内报警电话:060或066。

  驻蒂华纳总领馆电话:0052-664-6816771,领事保护值班手机:0052-664-4920455。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