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榆林夫妻圣诞节互换礼物 老婆收到一甩桶拖把

2014-12-25 19:16: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对很多年轻人来说,过节送礼物是一件浪漫而温馨的事情。但市民李婷的圣诞礼物却让她很无语,因为自己千挑万选送给老公一条皮带后,自己收到的却是一个甩桶拖把。

  “我俩谈恋爱一年多,期间也收到过各种温馨的小礼物。没想到结婚后,礼物的变化会这么大。”李婷说,之前的首饰、巧克力、围巾、衣服等礼物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便宜实惠而又耐用的拖把。“ 虽然结婚了,但我还是想给他惊喜,所以才会很用心地为他买了一条皮带,万万没想到他送给我的竟然是拖把。”她说,面对自己收到的圣诞礼物,内心有说不出的感觉。“ 家里确实需要一个拖把,原来的拖把实在不能再用了,但我还是不愿意以礼物的形式来‘填补家用’。”她说。

  对此,李婷的老公郑先生则表示,“ 夫妻在一起过日子,需要的就是实惠和耐用的礼物。”“每次看见她用那把旧拖把拖地都很心疼,我只是想让她干家务时能轻松些。”郑先生说。在他看来,这样的礼物虽然不浪漫,但包含了他对老婆的关心和爱护。

  “后来我也理解了老公的心意,只要双方足够理解对方,送什么礼物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天可以在一起吵吵嘴,这也算是一种不离不弃的陪伴。” 李女士说。


编辑:秦人
关键词:拖把 老婆 夫妻 李婷 老公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