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欧洲风雪酒店 享受极致风花“雪”月

2014-12-24 15:17:00  来源:新浪时尚          2014年12月24日10:39    字号: T  进入论坛

导语:一夜北风,也许会让一些人闭门不出,而另一些人则对这期盼已久的冰雪世界跃跃欲试——纵身这些酒店,享受极致美冬和风花“雪”月。(原文来源:西游 作者:Raylost)

冰岛 :Blue Lagoon Hotel

迷人的蓝色湖面

Blue Lagoon Hotel

有人说Blue Lagoon酒店是冰岛最美的角落,而这最美的角落并非如你所料想的是一座天然温泉湖泊,而是作为当地地热发电厂的副业而建造的一座人工浴场,但在 Blue Lagoon的地热海水中有着丰富的矿物质,溶解后就变成了蓝绿色,缭绕的水蒸气包裹着乌黑的火山岩,与碧蓝色的湖水拼接一副色彩成鲜明的画面,如虚幻的 秘境一般让人神往。

芬兰:Kakslauttanen Hotel

躺在雪野中凝望极光

Kakslauttanen度假村

Kakslauttanen度假村位于芬兰拉普兰风景区内的萨利瑟尔卡镇,毗邻芬兰乌尔霍凯科宁国家森林公园。飞抵伊瓦洛机场,全景天窗巴士定时往返于机 场和度假村之间,奇幻的玻璃穹顶屋让你可以躺在床上看极光,徒步越野滑雪、爱斯基摩犬拉雪橇、雪地摩托、驯鹿拉雪橇、冰上钓鱼等多种冰雪活动。

温暖的房内陈设

房内陈设

瑞士:Hotel Villa Honegg

这家真实版的布达佩斯大饭店坐落在瑞士远离尘世的Burgenstock山上。建造于1905年,是名副其实的贵族酒店。连拿破仑都曾像酒店业主借过钱。

这里提供带阳台的豪华客房和一个俯瞰着卢塞恩湖的温水无边游泳池。设施包括一个私人电影院和一个健康中心。

 

奥地利:WIESERGUT HOTEL

Saalbach- Hinterglemm是奥地利萨尔茨堡州滨湖采尔县的一个市镇,对热爱滑雪的人来说,这儿实在是度假的胜地和天堂。Wiesergut酒店就位于此,这 是一幢4层高,充满现代感的建筑。大量的玻璃,简约的内饰,宽敞舒适,设计师Monika Gogl给热爱冬日的人打造了一个舒适而放松的空间。(微信ID:uPassenger)

Wiesergut酒店

Wiesergut酒店

温暖的室内装饰

原木室内装饰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