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蔡武会见纳米比亚文化部长 VM6来华巡演

2014-12-24 14:41:00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进入论坛

原标题:蔡武会见纳米比亚文化部长

本报讯 (记者王立元)12月22日,文化部部长蔡武在京会见了到访的纳米比亚文化部长杰里·埃坎乔一行,双方就中非、中纳文化关系发展状况,进一步加强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蔡武高度评价中非、中纳传统友好关系和近年双边文化交流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指出,中国文化部高度重视与纳米比亚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文化上的沟通和交融,进一步增进理解、加强合作、深化友谊。

杰里·埃坎乔感谢中国文化部为推动两国文化关系及多项双边重要文化交流活动所做的努力,表示纳方重视同中国发展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此访将进一步推动中纳文化关系的发展。

12月22日,文化部副部长丁伟与到访的纳米比亚文化部长杰里·埃坎乔一行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共同观看了纳米比亚无伴奏人声合唱组合“VM6”专场演出。

受文化部邀请,“VM6”此行在北京、天津、成都和合肥四地举行了巡演,反响热烈。该组合以无伴奏人声合唱为特点,能够在演唱的同时模拟各种乐器的声音,被誉为“非洲天籁”。在本场演出中,“VM6”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尤其是3首字正腔圆的中文歌曲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演出结束后,丁伟和杰里·埃坎乔与演员一一握手,并与他们亲切合影。丁伟表示,希望今后两国艺术家的交流更加频繁,双方的艺术家们更可以尝试同台演出,深度合作,为中纳文化的交流贡献力量。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