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今日芬兰圣诞老人空降钟楼银泰百货 还送神秘礼物

2014-12-24 10:57: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无论是圣诞节还是跨年元旦,此类节日对于当下消费者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越了其本身的宗教、历史和传统内涵,而是成为年轻和时尚人群彼此表达爱意祝福的重要时刻。

作为全世界仅有的50位“正牌”圣诞老人中的6位,从圣诞老人故乡芬兰的“圣诞老人村”专程来华,12月24日的全天,其中1位圣诞老人会空降银泰百货西安钟楼店,为在场的宾客送上圣诞祝福,还向大家赠送盖有全球最知名最正宗的圣诞老人村邮戳的圣诞明信片。银泰百货西安钟楼店届时还将为银泰VIP“闺蜜圈”,社交媒体粉丝,Mini银和银泰宝用户准备了多种贴心的活动、产品和服务,表达积蓄已久的感激。活动结束后,在场数百位宾客均争相抢抱圣诞老人,更有人为圣诞老人准备了神秘特色礼物,让圣诞老人感受到西安人民的好客和热情。

据了解,2014年以来,银泰围绕年轻人和新型家庭对于娱乐化、社交化的需求,不断组织各种趣味活动,产品和服务不断推陈出新,此举不仅满足并引领了消费者格调品位,让“自己人”们在购物过程中体验娱乐快感,也与他们一起分享了银泰品牌的年轻、时尚和活力。

本次芬兰圣诞老人将会在圣诞节日期间先后出现在银泰百货西安钟楼店、武汉、杭州、宁波等12个城市的20家银泰百货和购物中心。


编辑:秦人
关键词:银泰百货 空降 圣诞老人村 钟楼店 自己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