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郑州:明年拜祖大典筹备全面启动

2014-12-23 9:55:00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进入论坛

    乙未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2015年4月21日在新郑举行。12月19日上午,乙未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大典筹备全面铺开。 郑州市领导王璋、孙金献、王哲、王跃华、舒安娜、杨福平、张建国出席会议。

    乙未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明年农历三月初三(4月21日)在新郑黄帝故里景区举行。大典仍延续盛世礼炮、敬献花篮、净手上香等九项仪程。其间将继续推进“文”“经”结合,举办投资贸易洽谈等经贸活动,举办第九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文化活动周”等相关文化活动,确保拜祖大典办出成效,办出特色。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乙未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璋就扎实做好大典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思想站位,真正增强办好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拜祖大典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也是展示魅力的黄金品牌。新形势下举办大典的氛围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要求高,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办得更具吸引力、亲和力、影响力。按照省委决策做好谋划,按照市委要求抓好落实,按照《总体方案》扎实推进。做好筹备工作要把握好三个要点:重在沟通汇报好,立足务实工作;重在履职尽责好,努力提升自我;重在务实落实好,力争更加出彩。三是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上水平、上层次、上台阶。要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真正把这项工作摆上位置,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关注细节,坚持厉行节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乙未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圆满成功。

 


编辑:秦人
关键词:郑州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