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化妆品商聘型男靓仔做销售

2014-12-23 10:13: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我最喜欢让我的彩妆老师小布化淡妆了,每次去专柜消费,他都能把我打造的更美,我们现在已经成了好朋友。”这是市民高纬女士和她的闺蜜们昨天在一起聊天的内容。高纬女士称,近两年来,她在她熟悉的男导购的推荐下,购买了多种基础、高端护肤产品和系列彩妆,消费了近8万元左右。同时,记者了解到,越来越多的高端女士护肤品牌聘起了男销售。男销售员成了护肤品市场的新亮点。

高端彩妆男销售成主力军

高纬女士称,她的化妆老师小布是通过在阿玛尼专柜购买化妆品认识的。小布老师与她年龄相仿,对皮肤保养和个人护理方面颇有研究。记者昨天走访了西安世纪金花、百盛、长安国际等多个中高档商场化妆品专柜后发现,Bob?biBrown、阿玛尼、Dior、MakeUpForEver等多个专柜处站着多个外形俊朗的男销售员。男销售渐成高端彩妆销售主力。

记者观察到,这些男销售员都是一副修长的身材,白皙的肌肤,并统一服装,以短款黑西服为主要工服,很有韩剧“花美男”的味道。阿玛尼护肤品专柜的彩妆老师小布称,近年来,化妆品行业的销售不再是女性的天下,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进入化妆品销售的行业。“男士做化妆品导购没有什么不适合的,我自己对护肤美容有专业的见解。他说,男导购上岗前也是要进行培训的。比如基础知识和沟通技巧。”小布说道。

异性销售更能打动消费者

您能接受男销售员吗?对此,记者采访了西安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多位女性,其中多数80、90后女性表示能接受,个别中年女性表示还是觉得不习惯。

国企工作的市民石女士说,对化妆品市场的男销售,她认为非常接受,甚至表示更容易相信男销售员的推荐。“我觉得男性销售挺好的,好像更懂化妆,港台一些美妆达人都是男的,比如牛尔,男性可能更懂女性心理吧。还是觉得女人之间有妒忌心,还是不相信女人说的话?”石女士说道。

男导购能提供男性参考意见

市民王瑾女士表示,其实,现在男性在美容行业中越来越多了。有时候去做美甲,也都会由一些男性的美甲师来做。就个人来说,不会排斥男性导购。毕竟所谓“女为悦己者容”,无论是化妆还是穿衣服,大部分时间是为了让别人看的。和自己的闺蜜逛街,闺蜜代表了女性的审美,而男导购就弥补了男性的意见。这样买出来的东西,可能更加适合自己。“不过,我也有一些朋友,对于男性导购比较排斥,这可能还是和传统观念有关吧。”

化妆品男销售员将会更多

业内人士分析,男化妆品销售员是商业发展的必然结果,未来女性消费品的领域会出现越来越多的男导购。化妆品男导购可以从男性的角度为女性服务,或许效果会更好。业内人士称,当今女权意识逐渐加强,所以女性在经济上越来越独立,因此消费能力就会越强。为了抢占女性市场,商家投其所好,因此男性销售员将会更多地出现。

三秦都市报记者宜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