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移民搬迁村举债"装门面" 两名村党支部书记停职

2014-12-22 8:54:00  来源:华商报  进入论坛

  近日,华商报报道凤翔县河北新村举债70万“装门面”一事后,12月18日,央视《焦点访谈》也播出了《移民新村的“面子”》,直批该村在新农村建设中存在的有关问题,12月19日,凤翔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涉事的两名村党支部书记被停职。

  凤翔县河北新村在没有任何村办企业,也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情况下,近年来村委会举债数十万,修建一座进村仿古牌楼和铜牛雕塑。12月18日晚,《焦点访谈》记者采访发现,该县燕家庄村也有举债大搞面子工程的事,节目评论称,借钱搞面子工程,拆要花钱,不拆留下让人笑话,怎么收场都尴尬,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在媒体报道凤翔县在新农村建设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后,12月18日凤翔县连夜召开县委常委会,就认真接受媒体监督、切实改进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并在19日的全县干部大会上通报了情况。

  凤翔县委责令河北新村、燕家庄村所在的镇党委书记就新农村建设中存在的监管、指导不力等问题作出深刻检查,由县纪委、组织部、审计局等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彻查,并暂停冯虎前、吕志村两人的党支部书记职务,待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束后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记者 丁瑜)


编辑:秦人
关键词:焦点访谈 村党支部书记 凤翔县 新农村建设 面子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