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感悟民族精神·追寻红色记忆”中央主流媒体红色旅游采风活动走进圣地延安

2014-12-22 14:54:00  来源:延安旅游局  进入论坛

12月17日至19日,由国家旅游局全国红办武宁带队的中央主流媒体采风团来延安开展红色旅游采风活动。记者们零距离地触摸着梦想中的革命圣地,用笔、用心、用镜头激情四溢地表达着心中的感慨和激动。

延安红色旅游资源丰富,为把延安打造成为红色旅游首选地,延安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文化引领,旅游带动”的旅游产业发展战略,明确了红色旅游的龙头地位,发挥红色作用,加强行业管理,提升红色旅游服务品质,以旅游品牌创建为抓手打造红色旅游精品,以规划为引领科学推进红色旅游区建设。

由第一财经、中国旅游网、央视网、人民画报、中国旅游报组成的采风团先后到宝塔山景区、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西北局革命旧址、鲁艺旧址进行了实地深入采访,晚上观看了大型红色舞台剧《延安保育院》。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一幅幅记载着血泪革命史的老照片,血雨腥风的革命场景再现,讲解员饱含深情的红色人物讲解,让采风团对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战斗生活13个春秋的艰苦岁月和深厚的红色历史底蕴及延安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体会,记者们受到强烈震撼和感染,一个个对着纪念馆广场主席铜像肃然起敬。采风团还了解了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延安市旅游局局长马彦平随行介绍了延安旅游发展情况,采风沿线景区负责人陪同,陕旅集团延安分公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受了第一财经、中国旅游报的采访。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