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宝天高速桥下路面渗水结冰 汽车刹车时漂移

2014-12-22 11:35: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12月19日,市民胡女士反映,自己每天上班都要从184医院路宝天高速路桥下经过,而最近一个月,在新修不久的路面上,不知从哪里冒出的水在路面结了冰非常滑。让过往行人和司机提心吊胆。

当日,负责该路段施工的寇先生表示,已经派工人去查找渗水点,查到后将尽快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12月19日,记者来到184医院路宝天高速公路桥下,距离桥洞不到100米处积水很多,过往车辆将积水带至高速公路桥下,百余米的路面都已结冰,过往车流量比较大。就在记者采访时,一辆经过桥下的客货两用汽车在桥下刹车时,漂移了1米多,差点酿成交通事故。

据附近某汽修厂贾先生说,这里原来下雨天经常积水,一个月前,施工人员将该处路面全部重新铺设好后,却发现路面一直没有干过,最近,他每天还都要提醒自己的客户,注意门前路面上的冰。

11月19日,184医院路的施工方负责人寇先生介绍,之前这里桥下雨天经常积水,经过附近居民多次反映后,城建部门已于一个多月前,将这条路重新进行了铺设。但此后也接到附近居民和企业反映,新铺设的道路不知道从哪里渗水结冰,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寇先生表示,184医院路并没有地下排水管道,雨水都是顺着路两边留至石坝河路排放,他们目前已经开始查找渗水点并开挖,并将尽快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张欣)


编辑:秦人
关键词:宝天高速 桥下路面 渗水结冰 汽车刹车 漂移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