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被溃坝赶走的村庄追踪:26日起受灾群众回迁入住

2014-12-20 9:28: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9月19日,位于商洛市商州区麻池河镇九千岔村的商洛华迪有限责任公司石粉堆场发生溃塌事故后,商州区委、区政府迅速成立事故处理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事故排险、安置群众生活工作。12月16日,华商报报道后续问题后,商州区委、区政府要求限时确保受灾群众回迁入住。

商州区政府办介绍,12月17日下午,区委、区政府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现场抢险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群众生产生活、流域综合治理进行安排,确保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要求在安全隐患基本排除的基础上,涉事企业和负责排险的两家公司从明日开始进入路面清理工作,12月25日前清理结束。12月26日,进入道路修复阶段,2015年2月10日道路整修完毕,3月底前完成废料清运工作。12月26日开始,麻池河镇党委、政府组织房屋没有安全隐患的群众有序清理房子,回迁入住;在安排好4户倒房和7户危房群众生活问题的同时,逐户落实建房方案,启动房屋重建和修缮工作;按时兑付受灾群众的生活费用和财产损失补偿。(记者 魏光敬)


编辑:秦人
关键词:溃坝 池河镇 商州区 水体悬浮物 受灾群众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