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洋县“百日会战”破获191件刑事案件

2014-12-20 9:26:00  来源:汉中日报  进入论坛

“百日会战”开展以来,洋县公安局采取6项措施强势推进,保持了破案上升、发案下降的良好势头。截至目前,该局共破获刑事案件191,移送起诉91人,强制隔离戒毒3人,行政拘留181人,抓获历年来逃犯1人。

实行有奖举报。明确了对提供线索、协助破案的群众分别给予500—2000元奖励,并通过县电视台、城区LED大屏、微信朋友圈转载等方式,广泛宣传,广辟线索。改革巡防机制。围绕“强防范、降发案”目标,转变巡防模式,将现有警力分为机动备勤、便衣蹲守、固定卡点三个组,严格考核奖惩,提升了工作质效。会战中,便衣队通过在案件易发区域蹲守,成功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14人,破获“两车”盗窃案件16起,追缴被盗窃摩托车11辆。灵活作战单元。围绕重点区域和案件,打破警种界限,整合警力资源,分别组建了城区打击盗窃“两车”专案组、西片打击盗窃耕牛专案组、东片打击盗窃粮食专案组和“扫黄扫赌”行动小组,有针对性地开展打击整治工作,共破获系列盗窃案件4串46起,打掉团伙1个5人;打掉了2个地下游戏厅和1个涉黄窝点,查处黄赌案件2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6人;破获系列制售假药案件1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加大宣传攻势。自筹资金7万余元,印制了2万份安全防范宣传彩页,在全县各乡镇、群众聚集区广泛张贴,提升了群众自防意识;印制并发放《给辖区经营门店等九小场所业主的一封信》,督促各场所业主守法经营,建立健全安保、消防等设施,促进了行业自律。开展作风整训。在开展“百日会战”的同时,部署了为期3个月的纪律作风教育整训活动,与百日会战同频共振,同步推进,互相促进,提振了队伍士气,激发了工作热情。强化工作推动。采取日通报、周讲评、旬小结、分片督导等方式推进工作落实;制定了《百日会战奖惩办法》,对超额完成会战任务的单位实行奖励,对未完成任务的单位实行惩罚,连续2次被通报批评的单位对其责任领导进行约谈。(徐智勇张薇)


编辑:秦人
关键词:破获 刑事案件 两车 抓获 洋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