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石泉旅游发展带动万余人创业就业

2014-12-20 8:29:00  来源:石泉县政府网  进入论坛

隆冬时节,走进石泉县云雾山脚下高德昌开办的腊肉厂,眼前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加工车间里20多个村民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洗刷、腌制、熏烤、装袋……说到发展鬼谷子腊肉产业,高德昌自豪地说:“因为石泉旅游业的跨越发展,我带领村民将生猪养殖和旅游特色产品开发相结合,有效避免了市场风险,实现了养殖业和加工业的稳步发展。”

这几天,后柳镇永红村农家乐的老板柯亚飞正在忙着为元旦节日来的游客做准备。由于她坚持打造地道农家菜的品牌、推行热情周到服务,生意越来越好,收入越来越高。如今,农家乐规模扩大了,农家宾馆档次提高了,节假日来游玩、来进餐、来宿住的人更多了。柯亚飞感叹道:“政府引导发展旅游就是好,不仅给我们搞餐饮住宿服务带来了好收入,也给当地人增加了不少就业岗位,忙得时候我要找二三十个人来为游客服务。”

旅游在给石泉带来真金白银的时候,也促进了石泉创业就业市场的繁荣。截至11月底,今年该县累计接待游客294.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5亿元。在旅游产业的带动下,第三产业快速繁荣,三产占到全县GDP总量的23%以上,全县共发展农家乐(宾馆)、夜市小吃店、旅游商品超市300余户,带动创业就业近万人,旅游发展真正让广大群众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

 

相关链接:石泉旅游发展带动万余人创业就业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