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大西高铁今后可刷卡乘车

2014-12-20 7:42:00  来源: 新华网  进入论坛
    大西高铁今后可刷卡乘车---不需购票也不需持身份证,只要刷卡就能轻松进站乘车。

  新华网太原12月18日专电(记者梁晓飞)不需购票也不需持身份证,只要刷卡就能轻松进站乘车。记者从太原铁路局了解到,大西高铁已于16日开通中铁银通卡进出站及乘车业务,开通次日7名旅客实现刷卡乘车。

  今年7月,大西高铁太原南至西安北段正式开通,成为目前国内设站较多的客运专线。此次开通中铁银通卡业务的车站共18个,旅客可在太原南、介休东、临汾西、运城北站办理中铁银通卡售卡业务。

  据了解,中铁银通卡由中铁银通支付有限公司发行,分金卡和银卡两种。目前大西高铁仅发售银卡,持卡旅客乘车时适用于普通成人票,可通过车站自动检票机直接刷卡乘车,限乘坐二等座席位。

  目前,开往西安北方向的各次列车上,太原南站每日均预留出20个二等坐席,凭卡上车乘坐。今后,预留席位将根据持卡旅客情况进行调整。

更多阅读:

好奇心让人忍不住犯傻 冬天千万不要舔铁门

“圣诞老人”参加汽车装人挑战赛

圣诞元旦期间赴港游大热 游客或突破1300万人次

美国加州海滩现神秘无毛生物 长有锋爪尖齿(图)

小企鹅亲近游客抚摸脸颊 萌态可掬融化人心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秦人
关键词:铁银 太原 银卡 刷卡 乘车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