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5日召开

2014-12-19 7:56: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昨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根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启文、李秋实、鲁云侠、张会彬、史南征、韩宝生,秘书长秦鸿学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拟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案、报告、决定(草案)和会议的日程(草案)。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12月25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执法检查报告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联委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等。


编辑:秦人
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 第十五届 会议议程 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