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两辆公交车追尾四名乘客受轻伤

2014-12-17 8:35: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讯(记者葛兰)昨日下午2点20分左右,在太华路与自强东路十字,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小中巴发生追尾,导致车内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辆事故车辆还未离开,周围路面散落着因撞击破损的玻璃碴,但肇事司机与受伤乘客已离开现场。一位附近目击者说,当时远远看到703路中巴车由南向北正常行驶,为了躲避横穿马路的行人,703路与16路公交车发生追尾。

“703从后面直接撞上刚准备进站的16路公交车。”他回忆说,16路公交车进站的时候速度并不是很快,而躲避行人的703路公交车车速相对比较快一些,所以被撞后的16路公交车车尾直接陷进去了一大片。

不是高峰期,车上的乘客也不是很多。20多名乘客被转往别的车辆,其中车上4名乘客受到轻伤送往北环医院。120将伤者送往医院。刘师傅说事故发生时,也就2点10分左右,他正在马路边揽活,突然听到一声响,看到公交车追尾了,703路公交车的驾驶员是名40多岁的女司机。据了解,事发后附近的很多市民都在帮忙维持秩序,有人参与将车上的受伤乘客搀扶到120急救车上。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感谢孙先生提供线索)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