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太白路—丈八东路立交将于1月25日全面完工

2014-12-17 8:34:00  来源: 西安日报社   进入论坛

本报讯(记者马昭)记者昨日从市市政公用局获悉,作为我市今年缓堵保畅工程中最大的立交工程——太白路—丈八东路立交工程,计划于12月底南北方向放行通车,明年1月25日该立交工程将全面完工。

太白路—丈八东路立交工程,是西安市世行交通综合改善项目路网子项目之一。该立交工程为三层部分式互通立交,自上而下分别为太白路主线桥,承担南北向交通;丈八东路主线桥,承担东西向交通;地面辅道,承担各个方向右转及北向东、南向西两个左转方向交通和非机动车交通和行人交通;同时设置四条匝道解决丈八路方向左转及唐延路上、下丈八路主线桥交通问题。

目前,该工程南北主线桥已顺利合龙,计划于12月底南北方向放行通车;东西方向桥梁正在实施最后一联现浇梁施工,计划于2015年1月25日该立交工程全面完工。

建成后的太白路-丈八东路立交工程将有效连接太白路、丈八路、唐延路等三条城市主干道,使之成为该区域的重要交通转换节点,极大改善区域市民出行环境。

据悉,该工程只是我市缓堵保畅众多工程中的一项。我市自2012年实施缓堵保畅工作以来,市市政公用局通过一系列工程措施,畅通城市交通主动脉,努力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的交通环境。2012-2014三年间,共完成市政建设项目78项,累计完成投资约64亿元,完成了南门与环南路综合改造、东门立交、明光路、凤新路、渭滨街、凤城八路等城市主干道建设,同步实施中学南路、公园北路、高新六路、电子四路、长沣路等道路支路建设,使城市主次干道路网更加完善,支路交通更加便捷畅达,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