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好午餐的4个黄金标准?加点粗粮保持心情

2014-12-16 9:38:00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进入论坛
    原标题:饮食健康:好午餐有4个金标准午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不仅要吃饱,更要吃得健康。据美国《吃好》杂志最新载文,刊出“好午餐的4个金标准”。第1步:选择优质蛋白质。研究发现,午餐摄入一定的蛋白质,,好午餐的4个黄金标准?加点粗粮保持心情

原标题:饮食健康:好午餐有4个金标准

午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不仅要吃饱,更要吃得健康。据美国《吃好》杂志最新载文,刊出“好午餐的4个金标准”。

第1步:选择优质蛋白质。 研究发现,午餐摄入一定的蛋白质,可以保持整个下午都会精力充沛。等量的蛋白质食物比等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维持饱腹感的时间更长。蛋白质优质来源包括:奶酪、坚果、豆腐块、金枪鱼及煮鸡蛋等。

相关新闻:

白领午餐怎么吃才营养?又有哪些禁忌?

豆腐能抗氧化 哪些食物适合当午餐
 

第2步:加点粗粮。 粗粮(全谷食物)富含碳水化合物,为身体提供主要燃料。粗粮比精制食物含有更多有益健康的纤维素、微量元素和植物营养素。午餐中可增加的粗粮包括:全麦面包或饼干、谷类为主的零食、全麦松饼及糙米饭等。
 

第3步:一定有水果和蔬菜。 果蔬中含有多种抗击疾病的植物化学物质、人体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及大量的纤维素。午餐增加果蔬可以使营养更全面。常见水果包括:苹果、梨、香蕉、蓝莓等。主要蔬菜包括:洋葱、黄瓜、胡萝卜和芹菜等。

第4步:从容、享受的心情。 细细品味,尽情享受自己精心准备的“营养午餐”,也是“好午餐”的重要标准,千万不要叫外卖糊弄了事。自备营养午餐既有益健康,又非常省钱。

 


编辑:秦人
关键词:粗粮 营养午餐 饮食健康 松饼 果蔬  吃好 黄瓜 纤维素 碳水化合物 全麦面包 食品知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