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爱茜茜里:冰淇淋新“煮”意

2014-12-16 9: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进入论坛
    爱茜茜里冰淇淋推出匹萨了缤纷,甜蜜意大利冰淇淋匹萨让我钟爱“爱茜茜里”,她甄选全世界至臻品质的原料极致口感更撷以灵感纷呈的意大利异域风情……一切的一切,它都那么独一无二。意国美食之旅意大利不仅有醉人的,爱茜茜里:冰淇淋新“煮”意

爱茜茜里冰淇淋 推出匹萨 了缤纷,甜蜜意大利冰淇淋匹萨让我钟爱“爱茜茜里”, 她甄选全世界至臻品质的原料极致口感更撷以灵感纷呈的意大利异域风情……一切的一切,它都那么独一无二。

意国美食之旅

意大利不仅有醉人的风景,更有着举世无双的美食文化,一直以来,冰淇淋和匹萨都是意大利美食文化的两大瑰宝。然而冰淇淋早在2000年前,由意大利的著名厨师从高山上取回未化的冰雪,用蜂蜜、水果汁、美酒调和而成。爱茜茜里意大利冰淇淋传承400多年意式风格,用最传统地道的冰淇淋秘方,让全世界领略意式冰淇淋的厚实和香滑绵密。此次爱茜茜里将冰淇淋与匹萨两者结合,推出全新的冰淇淋匹萨,将意大利美食推至最高点,松脆香甜的蛋皮围成匹萨的底座,淋上浓郁美味的冰淇淋,再点缀百分百新鲜的水果,让人无法抵御冰淇淋匹萨意式极度诱惑。

尝一口甜蜜新味

只奉献48小时第一口新鲜的爱茜茜意式冰淇淋店,拒绝美式肥腻,感受“自然”欧风,100%优质鲜乳搭配绿色果蔬的独特选材。

走进爱茜茜里的意式冰淇淋店,就意味着仿佛置身于风姿绰约的意大利,可以开始尽情享用积淀着意大利悠久传统的冰淇淋了。同时,富有特色的意大利冰淇淋陈列艺术也充分体现了意大利世代倾注在诱人冰淇淋上的艺术结晶,昭示了拥有悠久历史文明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制作工艺。

2007年的年末,爱茜茜里让冰淇淋爱好者在沉浸于温馨甜蜜之余,尝一口甜蜜新味,推出浓郁意大利风格的爱茜茜里冰淇淋匹萨。爱茜茜里新品运用上层新鲜的芒果与草莓,配上可口入味的巧克力,再加上百分百的优质奶油,搭配最浓厚的各式调味原料,入口香滑绵密,让我们感受全新的意大利口感,甜蜜到心头。

自制匹萨新“煮”意

爱茜茜里冰淇淋匹萨的灵感来自于意大利传统匹萨。意大利的冰淇淋和它的匹萨一样的鼎鼎有名。寒冷的冬天,意大利人的一大乐趣就是全家坐在一起,吃地道匹萨。意大利传统匹萨是用新鲜的蔬菜,水果,上层火腿,以及优良的奶酪。爱茜茜里将意大利传统匹萨加以改进和发展,推出了独具时尚、浪漫、温暖的爱茜茜里冰淇淋匹萨。

一套精致的托盘里,十几颗上等草莓、芒果等水果赏心悦目,勾动着人的食欲。托盘中央有着匹萨一样厚厚的冰淇淋匹萨底盘,用精致的匹萨银叉叉其一块冰淇淋匹萨,送入口中又温暖,又冰凉,冰火交融的美感在舌尖慢慢享受,感叹爱茜茜里的奇思妙想,美味万千。


编辑:秦人
关键词:推出 意式 传统  匹萨  香滑 意大利 冰淇淋 新鲜 爱茜茜 甜蜜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