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宝鸡一小区高层住户塑料袋裹大便扔下 住户受不了

2014-12-16 8:45: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两三年了,一直如此,把大便装到塑料袋子里从楼上扔下来,塑料袋挂在了单元门口的绿化树上,太让人恶心了。”

12月14日,家住宝鸡聚丰美伦小区的李女士闹心地说,树上的粪便正好挨着她家的窗户,散发的臭味让人很是受不了。

楼上扔粪便不止 住户觉得物业不作为

15日,在李女士所在的小区,14号楼一、二单元楼门前绿化带里,两棵绿化树上花花绿绿的挂了十余个塑料袋,冬天树叶掉落后,裸露的塑料袋看起来很不雅观,随着风吹动还有一股子臭味。 李女士所在的楼是多层住宅,一共有6层。在楼下,记者碰到一位买菜回来的老太太,询问她知道树上的垃圾咋来的不,老太太说:“这个我也不清楚,肯定高层的人扔下来的,楼层也不高,每天都下楼,家里的垃圾顺便就带下来了,把垃圾挂在树上,不管是啥东西都太脏了,太不像话了。” “给别人说,人家都觉得不可思议,粪便一般马桶里就冲走了,谁会裹在塑料袋里扔下来。可这树上挂的确实大部分是粪便,有时候还有一些生活用品,像避孕套、卫生巾什么的,真是太脏了。不是一单元就是二单元上面扔下来的。”李女士说,楼上扔楼下遭殃,尤其是夏天院子里都是臭味,不敢开窗。

今年6月份,忍无可忍的李女士还专门自己找来梯子把树上的粪便清理了一下,清理下来的粪便大部分已经风干,让她和家人恶心了好一阵子。 针对楼上扔粪便的情况,李女士向小区物业反映了多次,但没有根本解决。“今年6月份,我很礼貌的给我们楼上10户人家说了这个事,另外一个单元的是保安去说的。好了一个月,又开始扔了。我觉得主要是物业没有采取措施,没有尽到物业应该尽的责任。比如说张贴告示提醒大家不要再扔之类的。”李女士说。

隔一段时间就会贴次通知 有的住户压根不理

针对李女士的质疑,聚丰美伦小区弘远物业办公室一位姓孟的负责人也是向记者大倒苦水。“这是人的素质问题,到底是谁扔的没有住户承认,我们也没办法,我们物业张贴过好几次告示了,也清理过树上的垃圾。楼上扔垃圾的我们小区有4栋楼比较明显,但现在经过物业提醒两栋楼已经好转了,比较严重的就是李女士所说的14号楼,老有人从上面扔粪便。”

小区保安江师傅说,他曾经陪14号楼一楼的一位住户从二楼到六楼挨着说过。“我当时就说楼上有人扔粪便呢,住户走的时候小心点别溅到身上了,我不能说,以后你们不要扔大便了,这样有的住户必然我们争吵起来了,大家都有尊严,真被发现是谁家扔的,面子上都挂不住。” 物业工作人员无奈的说,他们隔一段时间就会出一些相关的通知,这些通知在电脑里面都可以查到;比如说家里噪音妨碍其他住户的、还有规范停车的;提醒楼上住户不要乱扔垃圾的也是张贴了很多次,住户素质参差不齐,有的人能听进去,有的人压根不理你;半个月前11号楼有人把卫生巾往楼下扔,刚贴过一个通知。“小区里面事情比较杂,我们以服务为主,也想把小区管理好,张贴过好多次通知,但主要还要靠住户自身的素质。”

物业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派人把树上的垃圾清理下来了,后面再贴几次通知,加强和楼上住户沟通,也希望住户能多配合理解,共同把小区维护好。(记者 张莉)


编辑:秦人
关键词:宝鸡 一小区 高层住户 塑料袋 裹大便 扔下 住户 受不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