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一夜盗9家商铺 3男子两个多月流窜作案19起

2014-12-16 8:45: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12月11日,3名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通讯员 杨建林 摄)

(记者 万登峰 通讯员 杨建林)11月13日凌晨,凤县县城连发9起入室盗窃案,3名犯罪嫌疑人盗走手机、平板电脑等物品及现金,涉案价值5万余元。经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为流窜作案。12月10日,平均年龄19岁的3名犯罪嫌疑人被外地警方抓获后移交凤县警方。

一夜发生9起入室盗窃案

11月13日凌晨2时许,凤县县城连续发生9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分子采取撬门、剪锁、砸毁、破坏玻璃橱窗等手段,先后盗窃廊桥上的眼镜店、糖果店、鞋帽店、服装店、精品店、新民街手机店等店铺,共盗走现金9000余元、手机10部、3000余元手机充值卡、平板电脑1部、望远镜1部及衣服等财物,总计涉案价值5万余元。

案发后,凤县警方立即勘查现场,清查饭店、网吧、旅馆,调查走访摸排,调取视频监控,并及时开展案件研判工作。查明系3名外地犯罪嫌疑人流窜作案。随之,将案情和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视频截图向邻近各县警方发出协查通报。

就在凤县警方开展侦破之际,12月2日,宁强县警方打来电话,3名犯罪嫌疑人在当地作案时被抓。获悉后,凤县公安局局办案民警赶赴宁强,就地开展审讯工作。

两个多月流窜作案19起

据办案民警介绍,11月12日早,徐某(21岁)、梁某(19岁)、陈某(18岁)3人乘坐中巴来凤县。白天踩点,购买作案工具。晚上夜深人静之后,由徐、梁二人望风,陈某用剪锁钳剪断门锁、砸开橱窗,撬开装有现金的抽屉、商品柜,连续洗劫9家店铺。得手后,当即步行离开县城。天亮后又乘车流窜,通过甘肃省成县、康县、四川万源,一直流窜到宁强县。在该县盗窃一家手机店时,当场被宁强警方抓获,望风的徐某、梁某见势不妙,连夜逃遁,后被宁强警方在汉中市一网吧擒获。

经警方审讯查明,3名犯罪嫌疑人均系南郑县辍学青少年。家中疏于管教,长年混迹社会,沉溺网吧,没有正当经济来源,结成团伙,专以盗窃他人财物为生。

3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他们曾先后在南郑县、镇巴县、宁强县、四川省万源市作案8起,两个多月时间总计作案19起。作案工具均为就地购置,作完案即抛弃。赃物低价转卖,现金三人均分,所得财物用于吃饭、坐车、上网等。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医院10分钟两人钱包被偷 4女子合作偷窃

(记者 周金柱)来自贵州、江苏、安徽等省市的4名女子,流窜到眉县,专在服装店、超市、医院等人多的地方偷窃。近日,眉县警方一举抓获4名嫌疑人。

今年11月29日上午,在眉县妇幼保医院二楼,杨某带孩子在化验室窗口抽血化验,等其为孩子抽完血后,就在准备交费时发现包内钱包被盗,里面装有900元看病钱。随即,杨某报了警。

就在警方接警后,过了10分钟左右,同样带孩子看病的母亲李某也在该医院化验室窗口处钱包被盗,包内现金及手机被盗。

随即,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调取监控发现,事发时有4名女子形迹可疑。随后,民警立即在县城街道布控进行抓获。

就在12月5日,视频中出现的4名女子在一超市再次准备作案时,被民警一举抓获。经调查,该4名嫌疑人蒋某(17岁)、刘某(24岁)、李某林(26岁)、王某(16岁)分别为贵州、江苏、安徽、宝鸡陈仓区人。

原来该4人结识后,流窜到眉县,专门在服装店、超市、医院等人多的地方作案偷窃。作案时,四人装作互不认识,其中一人负责动手,其他站在受害人周围遮挡他人视线并负责转移财物。

经审查,4人在眉县已作案4起。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一夜  9家 商铺 3男子 两个多月 流窜作案 19起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