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宝鸡市首次公布13户重点大气污染源

2014-12-16 8:43: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近日,宝鸡市出台《宝鸡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同时,宝鸡市环保部门首次公布了全市范围13户国、省控和市级重点大气污染源和178个市区各类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源,如果市民发现大气污染源,可拨打12369环保热线举报。

据介绍,宝鸡市首次公布的大气污染源清单中,13户国、省控和市级重点大气污染源分别是: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宝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宝鸡热电厂、宝鸡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冀东水泥凤翔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东岭冶炼有限公司、陕西长青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宝鸡市众喜金陵河水泥有限公司、宝鸡市育才玻璃(集团)有限公司、宝鸡众喜凤凰山水泥有限公司、千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啤酒宝鸡有限责任公司。其中178个市区各类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源中,包括市区135个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源、29个拆迁工地扬尘污染源、14个市政工程工地扬尘污染源。

宝鸡市环保局大气办督查组张建华介绍,控煤和控尘是宝鸡市环保部门的两大重点工作。13户国、省控和市级重点大气污染,主要是宝鸡市的用煤大户,通过本次通报的情况,他们将具体重点地控制燃煤、控制扬尘污染,实实在在地预防大气污染。群众若发现企业或工程工地有大气污染问题发生,可及时拨打12369环保热线进行举报。一经查实,将对污染企业或工地给予严肃处理。(实习记者 上官力智)


编辑:秦人
关键词:宝鸡市 首次公布 13户 重点 大气 污染源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