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全省第二批旅游示范县验收工作布置会在西安召开

2014-12-16 8:38:00  来源:陕西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12月11日,全省第二批十个旅游示范县验收工作布置会在西安召开,各相关市旅游局主管局长及示范县旅游局长参加会议,省旅游局副局长徐明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明正在会上指出,一要充分认识示范县创建的重要性,示范县创建是省政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而部署的一项改革工作,是对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的积极探索,要大胆创新体制机制,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市场运作、企业主体”的旅游机制。二要认真总结示范经验,让示范特色走向全省、走向全国。各示范县要认真总结在旅游产业发展体制机制方面、产业转型升级方面、产业融合方面、招商引资方面、生态文明方面、游客满意度方面等形成的经验,形成“一县一品”、“一县一色”。三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纪律,对照《陕西省旅游示范县建设标准》,做好验收工作。

政策法规处就示范县验收标准、验收程序、验收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围绕创建任务,高度重视验收工作;二是围绕创建标准,认真做好资料归档和现场检查工作;三是围绕创建目标,认真总结示范经验;四是围绕创建经验,认真宣传创建成果。

会议还印发了《陕西省旅游局关于做好第二批旅游示范县验收准备工作的通知》和《第二批旅游示范县申请验收报告书》,明确第二批旅游示范县的验收工作计划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





责任编辑:孔丽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