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渭南沋河公园一女子溺水身亡

2014-12-16 8:35: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渭南讯(记者赵坤)昨天上午7点50分左右,一女子于渭南市沋河公园河中溺水身亡,随后被120拉走,该女子溺水死亡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昨天上午8点30分,记者接到群众反映后便立即赶到现场,此时,溺水者已经被120拉走,打捞现场只剩下临时搁置女子尸体之处所留下的一摊水渍,附近晨练的大爷大妈们还在谈论着刚才发生的事情。记者看到,女子溺水处的河边均有半人高的石质护栏,附近一处并贴有“水深危险注意安全请勿翻越”的警示语。

80多岁的耿大爷是渭南市城区人,每天都在沋河公园南小桥附近晨练,也是该事件的目击者,据他说,溺水的女子在掉进河里之前,在附近转了一会。上午7点50分左右,他正在东岸边锻炼,忽然就听见扑通一声,不知道怎的,正在转悠的女子转眼间就掉进了河里。发现有人落水,不少附近的群众立即报警,并想办法救人,效果却不理想。“有人还去边上工地借了个杆子,但是捞不住。来晨练的人基本上都是上了年纪的,冬天水也冷,下不去水呀。好多人报警,可还没等警察来,她就不动了。”对于女子的死亡,耿大爷满脸惋惜。

据沋河景区的巡逻人员韩师傅说,上午7点50分左右,他正在公园北岸巡逻,发现东岸护栏边聚集了不少人,同时有人喊“有人跳河了”,等他到现场时,水里的人已经一动不动了,该女子落水的地方水深不足一米,他赶紧报警,并叫来附近捞垃圾的船。不久,民警、消防人员和120相继赶到现场,在打捞船的配合下,将溺水的女子从水中弄到橡皮坝上抬上岸,随后被120拉走。

“捞上来看到是个女的,大约40到50岁。”记者从临渭向阳派出所民警、沋河景区警长王亚盟处证实该女子已经死亡,并初步判定女子为自杀,但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