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海南:三亚严抓严管整治工作 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2014-12-16 20:38:00  来源:三亚日报  进入论坛

  12月15日上午,三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岩峻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听取市旅游市场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强调,现在距离2015年春节仅有两个月时间,是抓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区、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切实负起责任,严抓严管两个月,让整治效果达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达到市民和游客的预期,为2015年的春节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副市长李向明参加会议。
  会上,吉阳、崖州、海棠、天涯等四个区相关负责人针对近期开展的旅游市场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从停车场的选点、规划、建设,对水果摊、海鲜排档、餐饮业的明察暗访,以及环境卫生、交通整治、违章建筑整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旅游市场整治协调组和环境综合整治协调组负责人分别就旅游市场整治工作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汇报。同时,市工商局、海洋局、海事局、物价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交通局、交警支队、园林环卫局等部门就近段时间的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岩峻一边认真听取各区、各部门的汇报,一边询问具体的情况。他强调,近期各区、各部门在旅游市场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付出了努力,收到了明显的成效,尤其是旅游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方面有一定的改善,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能忽视的问题。

  针对目前全市旅游市场和环境综合整治中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吴岩峻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做好临时停车设施的建设和永久停车设施的规划,建立管理队伍和管理 机制;二是在主城区要彻底禁止三轮车营运和上路,相关部门尽快出台治理办法;三是市旅游委牵头、工商局配合,查处景区(景点)出租车回扣、购物回扣的行 为;四是继续抓好水果摊、海鲜排档的经营问题,推广政府公平秤,强化检查和管理;五是对三亚湾进行严抓严管,禁止三轮车、摩托车上沙滩和绿地,禁止沙滩烧 烤行为;六是加强对海上旅游的管理,严抓黑游艇、黑潜点,拆除海上的无证渔排;七是查处违章建筑,综合执法局要核查全年违建情况。岳进在会上针对明码标价的价位签、政府公平秤、停车场、区划调整等问题进行了具体部署。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