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职工生育保险报销费明年直接拨付个人银行卡

2014-12-12 11:53: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自明年1月1日起,参加西安市城镇职工医保的参保职工,在报销生育保险时,报销的保险费将直接拨付到个人银行卡。不过,目前已实施即时结算的医院除外,因为这类医院,参保职工在出院时就已报销。

办理流程如下:参保单位在向西安市社保中心工伤保险管理部(简称“工伤部”)递交生育保险待遇申报资料时,一并提供《西安市社会保险待遇转账支付确认书》,上面留报销职工的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或存折复印件。“工伤部”接收、审核参保单位申报的生育保险待遇资料并上报后,由市社保中心社会保险基金财务部将报销的钱直接拨付到报销个人的银行卡账户或存折账户,并通过群发短信通知参保单位经办人。参保单位经办人务必于到账后10个工作日内,到社保大厦三楼财务部领取生育保险待遇结算票据,财务部对过期票据不予留存。

如在生育保险待遇网银支付工作过程中,因各种原因导致网银支付出现差错等情况,财务部第一时间联系参保单位,多支付的及时追回,少支付的及时补付。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生育保险 参保单位 银行卡 工伤部 报销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