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夜游三亚湾泡汤 游客向旅行社索赔

2014-12-11 17:39:00  来源:三亚日报          2014年12月11日06:20    字号: T  进入论坛

12月9日,重庆游客陈先生向三亚日报反映,他在三亚一旅行社报团参加旅游,夜游三亚湾的项目一直没有兑现,商家只同意退70元钱,他对此表示不满。针对此事,当事旅行社则称因台风影响海域封航无法夜游三亚湾,况且该项目是赠送项目,退70元钱已经足够了。

9日上午,重庆游客陈先生向三亚日报反映称,他和朋友两人一起来三亚旅游,12月1日那天在三亚市区一家旅行社报团,费用总共1550元,包括南山、蜈支洲岛、分界洲岛、夜游三亚湾等项目。

陈先生说,旅行社答应任何一天去夜游三亚湾都行,第一天因为自己太累没去成,之后几天旅行社都说游艇不出海。“既然项目无法兑现,我们就要求赔偿。”陈先生说,他找到旅行社要求退双人夜游三亚湾的钱,但经过软磨硬泡,对方只同意给两人退70元钱。陈先生认为,旅行社谈好的行程没有兑现,理应做出赔偿,但只给70元钱太少了,而且他还对导游带他去海棠湾一个渔村附近完成海上项目表示不满。

针对此事,当事旅行社负责人毛先生解释称,因为台风影响,三亚湾海域已经封航,所以陈先生夜游三亚湾项目也就没法实现,这也不能怪旅行社。毛先生说,他已给顾客做了解释,整个行程收费1550元是很低的价钱,而夜游三亚湾又是赠送项目,他们能退70元钱已经足够了。

针对此事,三亚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将介入调查此事,同时提醒广大游客,遇到类似问题可以拨打旅游投诉热线12301进行投诉。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