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交警昨现场“开方”缓解丰禾路拥堵

2014-11-28 9:39: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丰禾路上经常出现人车拥堵的现象    本报记者李宗华摄

本报寻找堵点系列报道,对丰禾路拥堵存在“硬伤”情况报道后,引起了交警莲湖大队的高度重视,经过4天的调研,昨现场“开方”整治丰禾路拥堵。

路窄车多的问题突出怎么办?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中队长刘伟说:“东边窄东边多是住宅区,西边宽西边多是仓储库。于是我们就从东西分界点开始,在东边区域实行早晚高峰每十分钟一次,两名民警骑摩托车对开巡逻,发现堵点及时处置,试行之后效果很好。”

丰禾路小区和蔚蓝花城小区门对门,出车“老顶牛”,这个堵点如何化解?

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副中队长王极说:“最近我们尝试出了一个相对有效的办法,‘去丰禾路东口出门先向西行’这个办法只针对蔚蓝花城小区早高峰出门的车,为了保证和丰禾小区不顶牛,丰禾小区出门右转很顺利,但是蔚蓝花城要左转和直行车辆冲突,那么我们建议出丰禾路西口,如果车主认为西口不方便,可以出门右转到分界点以西双向三车道的路面掉头再东行。”

据了解,经过协调物业,上门做工作之后,“去东口先西行”的办法逐渐成了蔚蓝花城小区业主的出行习惯。

刘伟说:“我们盼着星火立交的改建、永宜路的打通早日完成,这样我们就可以早日规划微循环。现在杏园北路通了,双向三车道很宽,但是很多习惯出东口的市民不知道。我们在东口早晚高峰设置了两人的定点岗,放弃使用红绿灯,加速车辆放行速度。同时建议市民走丰禾路西边的杏园北路绕行。”

据了解,由于丰禾路周边车位极度紧张,交警部门实行早七点前晚8点后临停不处罚的便民措施。

今日,本报记者将同交警新城大队民警一起对前期报道的咸宁路田家湾段拥堵,现场调研“开方”。

欢迎网友和市民继续向我们举报身边的“城市交通堵点”,并提出您的缓堵“金点子”。同时,也欢迎通过随手拍反映您看到的交通不文明行为。

新闻热线:965369

三秦网:www.sanqin.com

官方微博:通过新浪或腾讯@三秦都市报

官方微信:sanqindushi-bao521

电子邮箱:369941398@qq.com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