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农业局副局长儿子结婚办流水席 报备20桌实设50桌

2014-11-28 10:24:00  来源:华商报  进入论坛

   近日,有读者反映,丹凤县农业局副局长李某为儿子大操大办婚礼。昨日,知情人透露,婚礼当天共设宴50多桌,不少涉农企业随礼500至1000元不等。丹凤县纪委称,李某为儿子举办婚礼报备20桌,纪委将进行调查。

据知情人称,李某在老家峦庄镇河口村,为其子举办婚礼大摆流水席,23日至24日宴请单位同事,25日宴请涉农商户,26日宴请亲戚,27日正式举办婚礼,整个过程持续5天。25日,记者来到河口村发现,李某老家门前停着20多辆车,屋内一片忙碌。村民说,李家23日就陆续来了不少客人,门前停满了车。记者以涉农企业工作人员身份进入李家,看到一些相识的涉农企业负责人,也见到了李某本人。李某说,由于“八项规定”比较严格,就把婚礼放在老家办,“本人坚称不收礼金,事前也在县纪委报备了。”一位参加婚礼的涉农企业负责人称,他是专门过来帮忙的,随了500元礼金。据了解,不少涉农企业随礼500至1000元不等。

昨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李某家,一位吃过宴席的村民说,估计参加婚礼的客人有50多桌。另一位村民说,李某在县上任职,儿子又是村干部,参加婚宴的除了村民、李某亲友同事,还有县上一些涉农企业的老板。

昨日下午,丹凤县农业局局长任建强称,他知道李某的儿子当天举办婚礼,但单位没有人去参加。几天前,李某曾找他请年假,他嘱咐其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办事。

昨日,丹凤县纪委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李某为儿子举办婚礼,事前在纪委报备过,按照规定不能超过20桌酒席。县纪委党风室一王姓负责人表示,对于村民反映的情况,他们随后会介入调查。


编辑:秦人
关键词:农业局 流水席 涉农企业 儿子 丹凤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