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旅游饭店精英齐聚赛场 角逐“华山国际杯”羽毛球大赛桂冠

2014-11-27 15:18:00  来源:陕西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第二届陕西旅游饭店协会“华山国际杯”羽毛球比赛开幕

11月22日,由陕西旅游饭店协会主办的第二届陕西旅游饭店协会“华山国际杯”羽毛球比赛火热开幕。本届羽毛球比赛得到了陕西华山国际酒店大力支持。曲江华美达广场酒店、西安绿地假日酒店、铜川银河大酒店、延长石油集团枣园宾馆、宝鸡怡和酒店等21家旅游饭店约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全省21家旅游饭店的约200名旅游饭店精英齐聚赛场

与去年的首届羽毛球比赛相较而言,今年比赛更加规范专业,由去年的18家旅游饭店组队参加增至今年的21家旅游饭店团队,且外地旅游饭店由1家增至3家。陕西旅游饭店协会名誉会长赵跃虎谈到,协会组织羽毛球比赛,旨在缓解目前我省旅游饭店业面临经营压力大、转型升级难的行业状态;其次,在国家重视国民体育发展的大环境下,希望旅游饭店业同仁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状况,以最佳的服务状态服务我省旅游业;再次,通过比赛增进我省旅游饭店之间经营管理、市场开发等方面的相互交流,促进企业在来年的转型升级方面有更广阔的发展。

参赛选手技法精湛,堪比专业团队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延长石油集团枣园宾馆摘得桂冠、古都新世界大酒店喜获第二名,陕西华山国际酒店和铜川银河酒店并列第三名。





责任编辑:孔丽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