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耀州区民间组织举办首届“养生福地 舞动青春”广场舞大赛

2014-11-27 14:09: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 (高梅 记者 袁靓 ) “奶奶加油......”王女士抱着自己3岁的孩子乐乐来给参加比赛的妈妈加油,“我们全家都支持妈妈跳广场舞......”王女士说道。王女士的母亲今年57岁,自从坚持跳广场舞,她现在整个人看起来都特别精神。

4

11月26日,在耀州区药王山脚下的药王养生苑举办首届“养生福地 舞动青春”广场舞大赛,此次比赛以养生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耀州区、新区的16支舞蹈队,共计200余人参赛。

“今天很高兴,也很紧张,我们对比赛有信心。”来自耀州区梦之队53岁的郭女士开心的说道。

在优美的旋律声中,参赛团队踏着欢快的步伐,依次登台。亮丽的服装、金灿灿的佩饰,台上每一支舞队的精彩表演就好比一幅幅变幻起伏的优美舞姿图,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舞蹈大赛设有必跳曲目《小苹果》和自选曲目,参赛队伍整体素质高,表演舞种丰富多样,有太极拳、拉丁、民族舞、街舞。其中来自耀州区太极拳队表演的《太极功夫扇》,扎实的基本功,一招一式展示出太极的魅力,太极拳更重要的魅力还在于具有较高的健身养生功效。舞子天骄舞蹈队表演的《赶圩归来啊哩哩》,华丽的民族服饰,优美的舞姿更是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舞子天骄舞蹈队必跳曲目和自选曲目均夺得一等奖,耀州区太极拳队必跳曲目、区妇联舞蹈队自选曲目夺得二等奖,区妇联舞蹈队必跳曲目、金凤凰舞蹈队自选曲目夺得三等奖,其余参赛队获得优秀参与奖。

此次广场舞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耀州区的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大大丰富了人们的娱乐生活,展现了广大居民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同时也为耀州区的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