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姚引良到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旅游商品开发

2014-11-27 14:55:00  来源:延安旅游局  进入论坛

    11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姚引良深入我市部分民营企业走访调研。他强调,民营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着力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姚引良一行首先来到延安山丹丹文化艺术公司,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富有陕北地域特色的农民画、布堆画、剪纸、手工艺品等,鼓励企业要不断创新生产、销售模式,努力建设我市文化产业的龙头企业,大力推广陕北特色文化,积极促进妇女就业,发挥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数字红色延安》VR预览系统是由延安大河智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精心策划的文化产业项目,该项目基于现代科技仿真技术,通过VR漫游,将1938年的延安古城及周边红色旧址等进行三维数字化复原,真实再现当年延安作为中国革命指挥中心的历史原貌。姚引良在仔细观看了演示后指出,用高科技手段重现延安老城原貌,对于传承和弘扬延安历史文化意义重大。大河智业公司要大量搜集文史资料和图片影像,提高科技含量,不断改进观赏效果。要编制好项目规划,积极争取中、省文化产业基金支持,促进项目早日完成。

    在延安民营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姚引良与公司部分股东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姚引良指出,民营经济在全市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发展信心,提升企业信誉,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做大做强,在增加就业岗位、促进群众收入方面多做贡献,努力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慧芳,市委常委、秘书长姚靖江,市旅游局局长马彦平同调研。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