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2014-11-27 14:51:00  来源: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11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赵正永深入西北政法大学调研。图为他与法律实务实训中心劳动法诊所的学生亲切交流。记者宋红梅摄

11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赵正永深入西北政法大学调研。他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决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家始终与党、与国家、与人民同心同德,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赵正永首先来到学校长安校区,了解传统法律文化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听取西汉著名廉吏—御史大夫张汤的生平介绍。在国家级法学实验示范中心,赵正永先后考察心理测试室、手印显现室和刑事图像处理室,认真询问学校教学、科研等情况,还与劳动法诊所的学生亲切交流,并到校史馆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随后,赵正永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学校汇报和教师代表发言,研究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发展等工作。

赵正永强调,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这既为西北政法大学师生提供了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更赋予了大家加强学习研究、把中央精神落到实处的特殊使命。要认真领会中央精神,加强理论研究,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坚持改革、坚守创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法治的有机统一,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发挥应有作用。

赵正永强调,要紧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现实需要,继承和弘扬学校血脉中蕴含的延安精神红色基因,按照中央精神进一步端正办学思想,积极调整教学、科研等工作着力点,开展中华法系研究,主动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法律服务,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法治人才。要把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位,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大家自觉把书本知识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现实国情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做到与党、与国家、与人民同心同德。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安东一同调研。


编辑:秦人
关键词:依法治国 全面推进 赵正永 高素质人才 学校发展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