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韩国累计在陕西实际投资额达22.63亿美元

2014-11-27 14:49: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记者在11月26日召开的第12届中韩地方政府交流研讨会上获悉,截至目前,韩国累计在陕投资项目已达212个,累计实际投资额达22.63亿美元,已成为陕西第五大贸易伙伴国和第二大外资来源地。

据悉,中韩建交以来,陕西省政府高度重视陕韩交流合作,在文化、旅游、经贸、投资等领域取得很好务实成效。在人文方面,双方近年来先后举办了“陕西——韩国友好周”、“陕西文物精品展”、“韩国旅游文化节”等活动,互相体味传统文化习俗,传递了“和谐”、“友善”、“互相尊重、互相学习”的理念。今年我省及西安市与韩国庆尚北道及庆州市共同作为中国人文交流主题省市,代表两国开展人文交流活动。在经贸方面,今年1月至10月双方进出口总值达20.83亿美元,同比增长48.81%,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特别是随着我国最大的单体外资项目——三星电子存储芯片项目落户陕西并于今年5月竣工投产,现已有三星电子、SK集团等200多个韩资企业落户陕西。目前在陕韩国籍人士已近5000人。今年1月至10月,来陕旅游的韩国人达22万人次以上,同比增长80%;赴韩国旅游的陕西人达5.3万人次以上,同比增长87%,韩国已成为陕西第二大入境旅游客源地。


编辑:秦人
关键词:韩国旅游 投资额达 三星电子 同比增长 传媒网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