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汉中全力推进108国道改建工程

2014-11-27 14:49: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11月19日,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振清检查了108国道一级路改建工程建设情况,汉中公路局局长纪明和勉县有关领导陪同检查,并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

  国道108线改造工程是交通运输部确定的全国干线公路改造示范工程,也是省交通厅国省干线改扩建重点工程和“五化”管理示范项目。该项目起于汉中新民寺,止于勉县武侯镇水磨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24.5米,全长55.705公里。截至11月15日,108国道一级路改建工程汉台境内已完成重点控制性工程龙江跨阳安铁路大桥、褒河大桥累计完成桩基130根,占总工程量的100%;墩柱96根,占总工程量的100%;盖梁48个,占总工程量的100%;25m箱梁104片,占总工程量的100%;16m空心板264片,占总工程量的100%;涵洞53道,占总工程量的96.37%,防护及排水10500立方米,占总工程量的113.32%,路基土石方28.66万立方,占总量106.69%,桥面系400米,占总量38.04%。本年度完成投资4600.8716万元,累计完成投资7701.1486万元,占投资总额的48.10%。

  党振清对工程进度和质量以及公路建设者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108国道一级路改建工程要高标准,严要求,在绝对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圆满完成任务,为汉中的“三市”建设创造便捷、舒适的公路交通环境。


编辑:秦人
关键词:工程量 改建工程 国道108线 工程进度 108国道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