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潼关改善93个村及社区取暖设施

2014-11-27 13:03:00  来源: 渭南日报   进入论坛

11月24日,记者从潼关县委获悉,该县相继投资近30万元,改善村、社区坐班干部办公取暖设施。

为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该县今年在全县93个村、社区推行干部坐班工作制度,周一至周五,每天10:00-15:00为村干部必须在岗时间,以方便为群众代办各类服务事项、提供各项政策咨询、接待群众来访,调处各种矛盾纠纷等,随时处理村内日常事务、帮助群众解决各种问题,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的目标。

按照省市有关要求,该县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村、社区每年冬季3000元,夏季2000元的标准,解决村、社区取暖和降温等日常运转问题。今冬该县共投资28万元,为89个村发放价值27万余元炉台、煤炭及烟筒、火钳等取暖设施,为4个城镇社区按照标准直接发放了3000元的取暖费,确保村、社区干部安心坐班,服务群众。

潼关县桃林寨村群众在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现在群众有个啥问题,村干部都能及时解决,真是挺好的!”

据悉,该县实施村、社区坐班制度以来,共化解各类矛盾30余起,办理各类服务80余件,坐班干部走访群众宣传政策50余次,共走访群众780余户。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