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汉台国税规范化服务带来征纳双方共赢

2014-11-27 13:01: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 (刘先斌 记者 黄艳) “有了这个规范,办税更便捷了!”“规范让我们税务人有了工作指南!”“我们有信心把规范落实好!”在汉台区国税局,从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到纳税人,从局领导到基层税管员,人们都在表达着对规范实施的欣喜。10月1日,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要求,汉台区国税局开始全面实施《全国县级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实现了“服务一把尺子、办税一个标准”,带来了办税新气象。

如今,日常事务性涉税业务直接到办税服务厅就能办结,纳税人彻底告别了“专户专人”税收管理员制度。

在办税服务厅,一位前来办税的企业会计高兴地说:“以前来办个税,管理单位和大厅来回跑几趟,有时还办不成事。现在省心了,到大厅把资料一交,在规定的时间里等待批复就行了。只要资料齐全,符合要求,一般很快就办下来了。”

在汉台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纳税人不但可以享受午间延时服务,还拥有纳税人学校、咨询辅导工作室等贴心服务。不仅是纳税人,税务人员也惊叹于标准化纳税服务带来的变化。纳税服务科科长龚敏说:“如今遇到业务难题,自己直接就会去规范中寻找答案,学习动力十足。”规范促使“老税干”转变观念,迎头赶上,为纳税人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征纳双方的共赢,真正让纳税服务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