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渭南等8市旅游局将推帝王陵旅游“一卡通”

2014-11-27 12:35:00  来源:华商网          2014年11月27日09:15    字号: T  进入论坛

“一个帝陵是一个时代的符号,这个符号是一本教科书。”2015年起,渭南等8城市将着力打造中国精品旅游线路和国际知名旅游品牌,并提出制作帝王陵旅游“一卡通”和编印旅游产品和路线导览图书等构想。

11月20日,在蒲城县举办了西部帝王陵区域旅游合作联盟第四届年会。据了解,西部帝王陵旅游联盟是由西安、咸阳、渭南、宝鸡、延安、榆林、鄂尔多斯、银川这8个城市的旅游局发起的区域旅游合作组织。“8个联盟城市中的帝陵景区,5A级旅游景点有4个。”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秘书长王晓民介绍,西部是中国历史文化最为深厚的地区之一,拥有许多驰名中外的帝王陵,陕西省有72座帝王陵,仅咸阳就有27座。加强和推进区域帝王陵旅游合作,共同推广中国西部帝王陵旅游品牌,是促进陕蒙宁区域合作,实现8市旅游资源互补、加强合作的重要切入点,也是实现省、市和帝王陵景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的突破口之一。

“除了行政区的联合和旅游局的大力推介,各地旅行社和景点的合作也要纳入其中。”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长张泽说,应充分发挥联盟秘书处和西安联络处的重要作用,力争编印出版介绍西部帝王陵景区的《中国西部帝王陵之旅》旅游导览图书。同时,针对成长性景区或新兴景区提升人气方面,提出拟定联盟城市帝王陵旅游景区优惠政策、统一制作帝王陵旅游一卡通或《中国西部帝王陵联盟旅游护照》的构想。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