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8岁娃一个多月离家6次 昨日又再次离家不知去向

2014-11-26 9:19: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同龄孩子大都在学校念书,8岁女孩静玉却常常坐公交玩,每次离家都是公交司机报警,父亲或者姐姐去接回来。11月20日,静玉再次一个人离家,6天了,家人没有她的任何消息。父亲孙德刚说:“一个多月来,这是她第六次丢了。”

54岁的孙德刚家住兴庆路,有三个女儿,小女儿静玉今年8岁,原本应该念小学的她却没有上学,只上过两年幼儿园。

孙德刚来自安徽,在兴庆路一个小区看车棚。“娃她妈有点智障,管不了孩子。”孙德刚说,小女儿虽然不太聪明,但见人还算礼貌,会跟人打招呼,“我家离公交车站很近,她经常跑出去玩,随便坐公交车就走了,见车就上。”

10月19日晚8时许,204路公交车司机赵建国开末班车到公路二局站时,就曾发现过从家里出走的静玉。车队报警后,创汇路派出所民警接走女孩,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发现10月16日公交分局二大队曾经处理过一起类似事件。二大队的民警一听,猜测可能就是几天前离家的静玉,因为这孩子经常“出走”,都在他们那“挂上号”了。后来和孩子父亲一联系,发现正是静玉。

11月20日早晨7时,孙德刚去几百米外的车棚看自行车,中午12时,妻子突然跑来说小女儿又不见了。孙德刚想,会不会又是去坐公交了。但第二天还是没有静玉的消息,他立即向辖区长乐西路派出所报警。

昨日下午3时,孙德刚再次去了长乐西路派出所打听女儿的消息。

既然小女儿曾多次离家,为何不看管?孙德刚无奈地说:“没办法,我看车棚不能带她,只能把她留在家里,买点吃的和饮料,我老婆的情况根本没法管娃,也说不清娃去哪了。”


编辑:秦人
关键词:孙德刚 一个多 长乐西路 报警 女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