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复刻经典致敬大师!绝对伏特加与安迪·沃霍尔 限量版全球发行

2014-11-26 10:05:00  来源:海报时尚网          2014年11月26日07:47    字号: T  进入论坛
    源自瑞典的绝对伏特加(AbsolutVodka)于全球推出近400万瓶安迪·沃霍尔(AndyWarhol)限量版。该限量版将著名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AndyWarhol)最初为,复刻经典致敬大师!绝对伏特加与安迪·沃霍尔 限量版全球发行

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 安迪·沃霍尔 (Andy Warhol) 限量版

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 安迪·沃霍尔 (Andy Warhol) 限量版

源自瑞典的国际知名品牌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 于全球推出近400万瓶Andy Warhol“安迪·沃霍尔 (Andy Warhol) ”限量版。秉承对艺术的“绝对”坚持和不懈追求,该限量版将著名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 (Andy Warhol) 最初为绝对伏特加创作的画作通过经典瓶身完美再现。这不仅可以让都市新一代创意族们能即刻带回属于自己的“沃霍尔”艺术品,更体现了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 现代、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

安迪·沃霍尔 (Andy Warhol) 曾为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 瓶身的艺术感深深折服并坦言:“我喜欢这个瓶子,我想要为它做点什么。”之后,他为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 设计的“绝对沃霍尔”画作便于1986年诞生了。如今,虽然这副原作被收藏于博物馆中,但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 采用极富大胆和创意的表现手法:以黑色为主色调,饰以深邃蓝、梦幻粉与活力黄的配色细节点缀,高度再现了这副经典著作。“安迪·沃霍尔 (Andy Warhol) ”限量版伏特加的发布让每一位爱好者都能轻松拥有大师作品,同时也使品牌对于追求先锋艺术设计与限量产品推陈出新的理念得以充分延续。此外,该限量版发行的部分收益还将捐赠给安迪·沃霍尔基金会以支持当代视觉艺术的发展。

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 与安迪·沃霍尔的结缘开启了绝对“创意”的艺术之旅。至今,已有包括Keith Haring,Damien Hirst,Louise Bourgeois,Annie Liebovitz,Spike Jonze等400多位艺术家,在绘画、雕塑、琉璃、摄影、室内设计建筑和珠宝设计等领域,为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 的艺术宝库贡献了自己的得意之作。可以说安迪·沃霍尔 (Andy Warhol) 是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 艺术之路的开拓者,而这幅“绝对沃霍尔”更是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 对艺术无尽追求的起点。

众所周知,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 素以推出时尚原创的限量版而著称:2005年的Second Skin、2006年的Bling-Bling、2007年的Disco、2008年的Masquerade、2009年夏季的Mini Bar,以及2010年夏推出的72 Bian、2011年冬季的Mode、2012年底的Unique与去年发布的Originality“绝对原创”限量版都受到了爱好者们的极大追捧。而此次向经典致敬的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安迪·沃霍尔 (Andy Warhol) ”限量版也将让爱好者们再次领略到品牌颇为大胆的创新举措。

本文来自Absolut Vodka


编辑:秦人
关键词: Warhol 伏特加 Andy 限量版 缤纷美食 美酒  DIY·生活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