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11月的七个最佳旅行地

2014-11-26 10:21:00  来源:搜狐旅游          2014年11月26日07:38    字号: T  进入论坛

华美的色彩和狂欢的节日是11月的两大看点。喜马拉雅山区的季风终于过去,尼泊尔的夏尔巴人开始庆祝他们最大的节日,色彩、舞姿和庆典里该有的一切都会在节日里呈现;在墨西哥,家人和朋友聚在一起,度过一种独特的亡灵节——不要被名称所吓倒,这个节日虽然庄重,但却一点也不晦暗,而是充满了生者的欢愉和现世的明快。

在11月,迪拜的骆驼比赛的赌注是一年里最高的;喜爱美酒的旅行者则纷纷拥至法国,去啜饮Beaujolais的年度新酒;而吃货们则会去澳洲Margaret大河区品尝牛排和比之旧世界毫不逊色的美酒;在火星般猩红的炎热夏天之后,德州的Alamo突然变得动人起来;巴尔干的小国马其顿,则拥有一个人见人爱的美丽湖泊。

迪拜,骆驼比赛

从凉爽的水公园到空调充足的大卖场,迪拜的大多数设施都能够无视季节全年营业,只有这项活动顺应时节,你只能在稍微凉爽的11月看到,那就是骆驼比赛。

这项狂野的比赛在迪拜的冬季举行,场地位于离迪拜45分钟车程的内陆。迪拜骆驼赛道同样沿袭了迪拜的土豪风格,风光和场地都是一流,赌注也高的要命,而顶级的比赛骆驼的身价更是高达一百万美元。

如果你从没见过骆驼比赛,那么大致的场景是这样的。骆驼奔跑的时速高达65km/小时,它们四肢修长,跑起来似乎完全没有平衡感,像一幅马上就要四分五裂的盔甲,它们的背上还有小型的机器人骑士用遥控的皮鞭控制它们——这是一幅相当超现实的画面。赛道的边上就是公路,所以,一定要像迪拜的土豪们那样,开一辆四驱车追着奔跑的骆驼,才能有最佳的观赏视角。

尼泊尔,夏尔巴的ManiRimdu节

季风季结束后,喜马拉雅山区的天气变得非常通透,是徒步这片世界最高山峰群的最好时间,同时,这个季节也是尼泊尔夏尔巴人最大的节日,Mani Rimdu的举办时节。

今年,从11月6号到9号,Tengboche寺会变成一个狂欢的秀场,面具舞、火焰仪式、沙雕坛城、法会……整个Solukhumbu的夏尔巴都会汇聚到寺庙里,向他们的喇嘛表达敬意并接受灌顶。

对于游客而言,最大的看点就是近乎狂欢的萨满舞,舞蹈者千变万化的面具上描绘了从恐怖的保护神到超自然主宰等一系列神圣之物,令人大开眼界。这个仪式由于场地限制需要购票入内,如果你没有买到代售点的票,也可以去不远的Chiwong寺观看类似的庆典。

墨西哥,感受死亡的节日

在墨西哥令人眼花缭乱的节庆日历里,最大的庆典就是亡灵节Día de Muertos。这其实是一个持续数日的纪念逝去的亲友的节日,从10月31日开始一直到11月2日。

庆典从扫墓开始,接下来每家每户会布置神龛,商店会销售糖制的骷髅和玩具骨架。墨西哥城是庆典的中心,在城里有多处音乐会和展览可以参加,还有人群聚集的化妆游行,人们穿着各种象征死亡的服饰在最大的街道上行走,是非常难得一见的场景。

西澳大利亚,美食、美酒、天堂沙滩

除了闻名于世的海滩,西澳大利亚的Margaret大河区同样有令人惊叹的美食,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当地200多个酒庄的质量堪比波尔多的美酒。当地还盛产奶酪、橄榄油和巧克力,以及来自印度洋的丰富的海鲜。

11月的气候刚刚好,最适合露天餐饮。当月下旬,一年一度的Margaret大河区美食节就会开场,几十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厨会同场献艺,并带来各自家乡的美酒和美食。现在就把他们的日程找出来吧,里面有Rick Stein的海滩BBQ以及米其林大厨Heston Blumenthal、Sat Bains、Clare Smyth的丰盛晚宴,还有澳洲著名品酒师James Halliday,他会带你去遍历酒庄,找寻西澳最好的酒。

德克萨斯,在圣安东尼奥纪念Alamo

在11月,德州可怕的高温已经褪去,不冷不热的天气正是在圣安东尼奥充满历史感的街区散步的好时机。

在城市的中心,Alamo是1836年墨西哥军队袭击德州起义军的遗址,这次袭击在德州历史上极为著名,是导致整个德州从墨西哥划归美国的导火索。在附近不远的天主教堂里,墨西哥的将军策划了这次袭击。从遗址到教堂,是这座风景如画的小城里最美的散步线路。

马其顿,美景无边的Ohrid湖

在11月的时候去马其顿,你就知道为什么这么一个巴尔干小国会被Lonely Planet评为2014最佳旅行地。丰收季刚过,你可以在首都斯科普里那些采用当地农产品的饭店大快朵颐,然后渠道世界文化遗产Ohrid,这座小城有巴尔干的耶路撒冷之称,此时旺季的人潮已经消退,你可以慢慢品味这座城市的风貌。从古代的圆形剧场到中世界的山顶要塞,再到Kaneo教堂那座座落于悬崖上的Sveti Joven大殿,从那里俯瞰宁静的大湖,令人心醉。

乘船穿过这个三百万年前形成的大湖,就会探索到另一个隐秘的珍宝:遍布孔雀的Sv Naum修道院和一座山泉之上的美轮美奂的餐厅。但要注意,大湖的鳟鱼是保护物种,最好点菜单上别的菜品。

法国,漫步于Beaujolais

11月是充满了宴会的12月之前相对安宁的时节,但如果你想提前开始一场盛宴,那么法国的Beaujolais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这一地区最有名的就是红酒,开车沿着葡萄园之间的道路行驶,穿越山丘和村庄,在每一个可以看到酒的地方驻留狂欢吧。

尤其不要错过11月的第三个星期四,Beaujolais第一瓶新酒(储藏了刚好六周)的开瓶仪式。上街去参加人们的狂欢吧,音乐、舞蹈、食物和喝不完的酒,就在两东北64公里处。

清迈,天上的一万盏灯火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