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你对政府工作满意吗”接到这个电话你咋回答

2014-11-25 9:11:00  来源:华商报  进入论坛

“您好,请问您对新城区今年采取措施扩大就业、增加群众收入等工作评价如何?”昨日,西安市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公众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工作开始,这是西安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首次引入此类调查。昨天起的12天内,你的手机可能收到相关短信,电话可能接到访问。

此次访问调查,由西安市考核办委托西安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通过计算机辅助电话访问系统,从预先建立的样本库中,随机选择对象进行电话访问调查。目前,样本库数量近11万人,约占西安市常住人口数量的1.3%,此次接受访问调查的公众人数将达到1.1万人,这意味着每700个西安人中,就有1个人将接受调查。这是西安市开展目标责任考核工作7年来,公众直接参与考核工作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一次。

访问采用“4+X”模式,“4”即在当地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区或村级工作人员、辖区公众和“两代表一委员”等4个群体样本库中开展调查;“X”即由市考核办联合有关单位从当地窗口单位办事公众中,随机开展调查。

调查访问主要围绕西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公众最关心、最关注、与公众利益最紧密的问题。

“对于受访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市考核办将收集、归纳并在调查结束后反馈给各区县及相关部门,由各单位对照建议进行整改。这些意见建议将成为相关区县(开发区)今后改进工作的方向。”西安市考核办相关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市考核办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考核,并适时向社会公布整改结果。


编辑:秦人
关键词:政府工作 工作评价 意见建议 扩大就业 整改落实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