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内蒙古冰雪那达慕邀请游客欣赏“童话世界”

2014-11-25 8:46:00  来源: 新华网  进入论坛
    内蒙古冰雪那达慕邀请游客欣赏“童话世界”---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获悉,2014年内蒙古冰雪那达慕将于12月23日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开幕。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24日专电(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获悉,2014年内蒙古冰雪那达慕将于12月23日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开幕。

  每逢冬季,呼伦贝尔草原成为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近年来,当地推出内蒙古冰雪那达慕一系列旅游节庆活动,让游客穿越茫茫林海观雪景、看雾凇,走进蒙古族人家欣赏民族歌舞表演,尽情领略呼伦贝尔大草原浓郁的民族风情。

  据了解,本届冰雪那达慕主要包括开幕式、中国冷极节、冰雪马拉松、滑雪节等内容,将举办雪地马群表演、雪地驯马、雪地摔跤、篝火晚会、民族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游客们可尽情观赏冬季草原雪景、体验蒙古族家庭牧户游、品尝蒙古族特色美食,充分体验回归大自然的乐趣。

  那达慕在蒙古语中是“娱乐、聚会”的意思,这项蒙古族传统活动一年四季都能以不同形式举办,深受草原人民和外地游客喜爱。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夏季绿草如茵,秋季金色如画,冬季白雪皑皑,由于冬季平均气温较低,被称为“中国冷极”。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秦人
关键词:那达慕 冷极 内蒙古 一系列 雪地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