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最让人崩溃的明星大撞脸

2014-11-25 8:14:00  来源: 光明网  进入论坛
    最让人崩溃的明星大撞脸---郑罗茜因饰演夏家三千金而为大家所知,虽然扮演反派角色却还是深受观众喜爱,演的真实,坏的彻底。她不仅跟《屋塔房王世子》中的反派世娜撞了下脸,有跟当红小花旦张嘉倪狠狠撞上了,那神情居然如此相似。

  张嘉倪 郑罗茜

  郑罗茜因饰演夏家三千金而为大家所知,虽然扮演反派角色却还是深受观众喜爱,演的真实,坏的彻底。她不仅跟《屋塔房王世子》中的反派世娜撞了下脸,有跟当红小花旦张嘉倪狠狠撞上了,那神情居然如此相似。

  王珞丹 白百合

  宋丹丹 董洁

  孙菲菲 萧蔷

  孙俪 蒋勤勤

  董璇 佟丽娅

  王雅捷 沈傲君

  喻可欣 寇振海

  阿朵 陈好

  陈若仪 林志玲

  陈若仪是不老神话小志的老婆,据说当时还是小志的Fan,至死不渝的追随他,最终虏获小志芳心,坚持是一方面,其清秀的外表也是一大武器,不难发现她居然跟女神有些类似啊!

  黄立行 吴佩慈

  孙燕姿 黄义达

  寇振海 杨紫琼

  梁咏琪 陈晓东

  刘雨欣 邓家佳

  刘嘉玲 那英

  苏醒 萱萱

  孙耀威 桂纶镁

  艾伦莉莉 赵薇

  李小璐 周迅

  朱茵 郭可盈

  维嘉 吴昕

  吴尊 钟嘉欣

  杨千嬅 郑秀文

  杨子 曾黎

  李宇春 姚明

  蔡少芬 易建联

  曾轶可 史泰龙


编辑:秦人
关键词:寇振海 喻可欣 吴昕 陈若仪 郑罗茜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