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乾陵唐文化景区规划建设汇报会顺利召开

2014-11-25 17:12:00  来源:三秦游综合  进入论坛

                  

20141117日上午,乾陵唐文化景区规划建设汇报会在咸阳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咸阳市委书记姜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副市长李晓静、乾县县长谢军、陕旅集团总经理周冰、副总经理任公正、陕旅西咸公司总经理姚新垣参加了汇报会。咸阳市政府、乾县政府相关部门、陕旅乾陵唐文化景区设计团队列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乾陵文化旅游区概念性规划》编制情况及乾陵唐文化景区规划建设的进展情况,周冰总经理就规划编制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景区规划建设汇报后,李晓静副市长指出,应继续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完善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将乾陵创建为咸阳市首个国家5A级景区。

卫华市长肯定了陕旅集团团队的专业性,强调必须认识到乾陵历史文化价值的至高性和唯一性,乾县县委、县政府与陕旅集团都应全力以赴,通过项目投入,带动周边升值。

姜锋书记在会议最后作了总结,他表示要全力支持乾县县委、县政府与陕旅集团进行乾陵唐文化景区开发,但是乾陵与乾县的规划应该联动起来,注重规划的综合性、整体性、完整性,在搞好规划设计的同时,重点项目可以先行启动和建设。乾县县委、县政府应积极配合,大力支持,与陕旅集团本着互惠共赢、长期合作的原则建立合作机制,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整个项目在一两年内初见成效。(文章来源:陕旅集团)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