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金华旅游研究院落户金职院 打造政校企利益共同体

2014-11-25 17:00:00  来源:浙江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11月21日,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携手金华市旅游局创办的“金华市旅游研究院”正式落户该校。“金华市旅游研究院”办公场所设在金职院旅游学院,实行政校共同领导下的院长(旅游学院)负责制,下设旅游发展规划部、电子商务部、产品研发部和教育培训部。

    该校旅游学院下设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景区开发、会展策划与管理四个专业,其中旅游管理专业为浙江省级重点专业。此外,还拥有与加拿大皇家路大学合作培养酒店管理人才的办学经验,是金华市高素质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和培训基地。

    随着网络时代、休闲时代、微时代和跨界时代的来临,旅游业也面临全新的发展形势和趋势。今年1—10月,金华市共接待游客5114.44万人次,同比增长21.54%。实现旅游收入507.71亿元,增长25.28%。在金华旅游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的情况下,无论是景区的开发、规划和建设,还是企业的管理、运营和营销,或是旅游配套建设和公共服务,都既需要创意和特色,又需要标准和规范,这些都离不开专业人才和队伍的支撑。

    “金华市旅游研究院”成立后,金职院将发挥科研和人才密集优势,为金华市旅游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咨询,参与金华旅游文化、旅游发展规划、旅游产品及景区开发项目的策划、推广,参与金华地方旅游业高层次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和旅游精品服务研究、指导工作等。而金华市旅游局则为金职院旅游人才培养提供政策、科研经费和实习实训等方面支持,委派相关业务骨干担任学校兼职教师,承担相关的课程教学和实习指导工作等。

 


编辑:秦人
关键词:金华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