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镇海龙游两地开展“山海协作” 旅游合作

2014-11-25 17:00:00  来源:浙江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日前,镇海区副区长包志安率旅游、经合、新闻等部门负责人赴龙游考察当地旅游发展,并签订了《镇海-龙游旅游合作备忘录》。  

    “备忘录”明确了六个方面的合作内容: 一是委托双方电视台和报社制作县(区)情和旅游景点介绍宣传片和介绍资料,在报纸和电视台开设专栏推介旅游项目;二是通过双方旅游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渠道推介对方旅游产品,在辖区的旅游企业摆放对方旅游宣传册;三是定期联合举办旅游推介会和经验交流会,促进双方旅游企业对接交流,规划和优化旅游线路,促进双方旅游公司合作;四是举办镇海——龙游两地免费互游活动,两地旅游部门、旅行社积极开展旅游市场营销合作,适时策划组织一日游、自驾游系列优惠产品;五是深化开展两地旅游人才交流与合作,促进旅游企业人员互通学习,尤其是高层次旅游管理人才交流与学习。开展旅游管理体制创新方面的交流与学习。积极促进镇海-龙游山海协作旅游系统行政人员相互挂职;六是适时举办宁波商帮和龙游商帮史迹互动展览活动,增强文化交流,提升商帮文化影响力。  

    镇海和龙游两地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差异性互补性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龙游是浙中重要的旅游城市,拥有龙游石窟和集聚众多明清古建筑的龙游民居苑,龙游商帮曾是明清时期全国十大商帮之一。镇海是浙东门户,是对接舟山普陀山的重要通道,是宁波商帮发源地,拥有招宝山、九龙湖、十七房等名胜古迹。旅游合作备忘录签订后,两地将建立长期性合作交流,共同拓展旅游市场,实现两地旅游业的共同繁荣。

 


编辑:秦人
关键词:镇海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