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男子遭老板拖欠数千元 多次索要遭推诿砍死老板妻

2014-11-25 15:14: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为砖厂运输砖块,被老板拖欠数千元工钱,李某数次索款遭到推诿。今年6月,李某再次上门索要欠款遭拒,他情绪爆发将老板妻子砍死。昨日上午,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审李某故意杀人一案。

泾阳县村民李某40多岁,几年前,他给潘某经营的一家砖厂打工拉运砖块,共为其厂运送过12次砖块。连带运输费以及该老板从别家砖厂调配的砖块,潘某拖欠李某七八千元钱未结。

听闻潘某要将砖厂转让,李某怕自己的欠款难收,今年5月和6月数次找到潘某索要,均未果。而李某在一次车祸中,不小心把凭据意外烧毁,这更是让自己欠款难收。李某要求查账,但屡遭推诿。

今年6月2日,正逢端午节,李某特意买来香烟和水果去潘某家,用他事后的话是,“想讨好他,赶紧把自己工钱结清”。当日上午9时许,李某去潘某家中要账无果,他看见潘某妻子出门,一怒之下,他从潘家厨房拿出菜刀,朝着潘妻脖子砍去,致其当场死亡。李某逃离现场后,用手机报警,称要投案自首。

昨日上午,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受审,他对公诉机关的指控没有异议。其辩护律师称,李某因眼睛残疾,加之长期贫困产生不当心理因素,且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有自首情节,请法庭酌情从轻判处。

庭审结束,法官宣布择日判决。(记者 吴萍)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男子 老板 拖欠 数千元 多次索要 遭推诿 砍死 老板妻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