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伯爵工房”集体关门 数百万会员卡现无着落

2014-11-25 15:13: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今天(11月24日)有观众给我们打来热线,称自己经常光顾并且办了充值卡的伯爵工房面包店,突然关门了。

记者:“这里是科技路,我身后是一家名叫伯爵工房的烘焙店,可以看到现在已经是关起了门,不光这一家,西安市30多家的伯爵工房集体关了门,这是怎么回事呢?”

加盟商:“公司人现在跑了。”

伯爵工房加盟商口中的公司是西安尚雅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的法人跑了,但受害的可是加盟商和消费者。

加盟商:“顾客办的充值卡钱都在公司,也没有给我们返,如果我们开门了,要是顾客要求退卡,我们承担不了。”

从西安尚雅食品有限公司这位姓韩的主管口中我们得知,西安的几十家伯爵工房办理的充值会员卡数量庞大,虽然大部分消费者的卡里都只是几百块钱,但汇集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韩女士:“下来大概有四百万。”

前段时间韩女士还给公司投资了5万块钱,现在老板跑了,一夜之间她在折了钱财的同时也失去了工作。而今天一大早,韩女士和几位同事抱着一线希望来到了公司总部,但在办公室里见到了都是前来要钱的人。

老板移民加拿大 失联疑似资金周转成问题

这家公司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老板是何许人? 又去了哪里?我们接着往下看。

记者:“这里是西安南二环的富秦大厦,我所在的区域是西安尚雅食品有限公司,也就是伯爵工房面点烘焙的总部所在地,现在楼道里挤满了人,他们大部分是这家公司的员工。”

员工:“我们老板叫徐茹,大约在11月5号,我就再联系不到她,尚雅公司总共有员工323名,欠大家的工资总共是170多万元。”

记者:“170多万的工资款听起来确实非常的惊人,现在公司的300多名员工已经将各自的劳务合同收集起来,准备到西安的劳动仲裁部门去报案,伯爵工房在西安已经经营了5、6年的时间了,按照大家的说法,公司的经营还算比较的理想,事情发生后很多的供货商以及加盟商的损失也非常的惊人。”

供货商:“用我的原材料,原来是月结,后来就开始拖欠了,欠了我5万。”

供货商:“现在欠了我14万,40多家供货商总共欠了600多万。”

伯爵工房究竟是一家怎样的公司,那这家公司的姓徐的负责人,怎么会突然间一走了之呢,在公司里 我们记者见到了这位失联老板的一名亲戚。

失联老板亲戚:“全家5年前移民加拿大了,上周给我QQ留言,说在那边出了点事,再就没有说啥。”

记者:“平常的经营状况怎么样?”

知情者:“都是借的高利贷,每月都要还很多钱,估计是钱周转不开了,现在欠的总金额大约4000多万。”

欠账太多就一走了之,可是这么多公司员工的工资,供货商加盟商的欠款 谁来管 而更多的是购买了伯爵工房充值卡的顾客,他们卡里的钱又该找谁去要 目前公安碑林分局经侦大队已经立案,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